首页 > 关于我们 > APS(毕盛投资)对客户的承诺

APS(毕盛投资)对客户的承诺

APS(毕盛投资)的价值观与理想
我们旨在与客户合作,实现客户的长期投资目标。“找寻超额收益”诠释了我们的使命–我们努力的去找寻4种不同来源的超额收益,并把可持续的超额收益带给我们的客户。

深度的基础面研究
APS(毕盛投资)的投资决策基于深入调查研究、独立思考并对我们的投资理念保持充分的信心。我们专注于那些被市场所忽略,缺乏调研的公司,而我们在调研过程中付出“额外努力”,以减少资产减值的风险。

专业机构
我们拥有长期稳定及优异的历史业绩,我们在投资过程中反应迅速而又纪律严明,果断而又谨慎,APS(毕盛投资)建立的企业治理基础架构,以客户为中心的高效运作模式,旨在为全球机构资产所有者提供优质服务。我们在十五年前就建立了完善的中后台支持系统和服务架构,包括STP,GIPs,自动化合规系统等。

与我们的客户站在一起
APS(毕盛投资)是一家员工持股的公司,我们的员工和公司共同承担利益和风险。整个公司永远和我们的客户站在一起。

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中国设有三个办事处,在美国设有一个代表处
我们已在新加坡,上海,北京和深圳建立了研究机构。我们的研究中心致力于投资观念的分享。我司纽约代表处的设立为了更贴近我们的合作伙伴,而做好更优质的服务。

在中国投资逾二十载的业内先驱
自2002年在上海建立投资咨询公司以来,APS被全球誉为中国投资的行业先驱。此外,我们在中国近四十年的丰富投资经验,且与外界的良好关系有助于我们在历史背景下更好地了解世界,并为我司积累了对于在不平等且棘手的环境中能够游刃有余的进行投资的至关重要的投资经验。